双喜临门

Posted on 2009年7月21日星期二 |
今天~21-07-2009~可谓双喜临门~
第一门~今天是我和他相爱三年半的纪念日,
所以开了个部落格,纪念纪念下~嘻嘻
第二门~今天我终于开了生平第一个部落格,
所以更要纪念纪念,呵呵~
师奶终于鼓起勇气踏出第一步,
希望接下来的路有你们陪师奶一起走,
让我不觉孤单~嘻嘻~

8 条评论:

说...

恭喜恭喜。。要时常update 你的家哦

shinai 说...

谢谢~
你是第一位到访者哩~
现在流行颁奖,我也颁个奖给你~~"最佳支持奖"~嘻嘻

ccm2poco 说...

哈哈。。我来咯。。
又多一个地方逛了

小素 说...

从ccm2poco那里溜来的。恭喜开张大吉哦!

CurryFishHead 说...

也来kacau师奶~哈哈!
恭喜哦~
要多多update哦!别像我..=.="

shinai 说...

cmm~我家还空荡荡的,没什么好逛,嘻嘻~等迟些我新货上架时,记得来捧场哦~呵呵

shinai 说...

小素~
谢谢+欢迎光临,这里才刚新居入伙冷清清的,以后记得时常来聊下天喝杯茶噢~嘻嘻

shinai 说...

鱼头~
恭喜你得奖了哦~我要以你为榜样呢~
所谓:朋友不贵多,知己一个就好~
文章不贵多,篇篇精彩就好~咔咔咔~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