订购的书

Posted on 2009年8月5日星期三 |
今天晚上回到家时,看见信箱有份类似书的包裹,原来是我之前订购,
九月开始寄来的读者文摘 (Reader's Digest) ~


奇怪~怎么八月就寄来了?心想效率挺高的嘛!呵呵~
还没拆之前赶快拍一下,一看就知道是书 ( 都没什么惊喜了@@ )


拆开来看~

啊~(尖叫) 怎么是英文版的?我明明订华文版的咧!
原来为了感谢我的支持,他们先送一本给我看看,所以这本英文版的是
免费的啦!(穷紧张的师奶~晕~)


其实这是师奶第一次订购读者文摘~
之前是订《旅行家》,《妈妈宝宝》,《亚洲周刊》
和我每次都很期待的《Y3K食谱》



这些是一年来的《旅行家》,之前是双月刊,
今年头开始变每个月一本,
可是最近这两个月都迟迟未收到,
同事们都埋怨说时常不准时送到的@@
老实说里头的内容不是很吸引我,所以不打算再继续订了~


这《妈妈宝宝》月刊原本是订给有宝宝的姐姐看的~我无意间翻翻下,
咦~好像不错看涅!
现在虽然用不着,但先未雨绸缪也是好的啦!咔咔~



每个星期都来我家的《亚洲周刊》~

这书虽然数量最多,但却是看最少的!看到后面白色的封套吗?
还有前面包着透明纸袋的,全都原封不动衣冠整齐
安然地躺在我的书橱里~呵呵~

不看为什么要买呢?
因为帅帅的推销员说只要订这本书,其他的书全免费一年!
师奶算了算:这本周刊一本rm8,每个月四本就要rm32,一年三百多块,
再加上其他三种,肯定超出了优惠价rm399,
所以经过多番考虑后决定买来看看~呵呵
但师奶觉得这周刊有点“硬”,
所以只看了三本而已(我已经很努力地在看了),
摆在书橱有点阻碍位子和浪费,所以也不打算再订这本了咯!



蹬蹬蹬~每每让师奶满怀期待的食谱~
只是它是双月刊的,所以一年才看六本,好少噢!
其他的借给了姐姐,只留一本在我家~
食谱是我最喜欢看的书籍之一,我怎能会错过继续订下去呢~瓦哈哈~


这些是一年来师奶订购的书~
再加上其它时不时就在外头买的书呀食谱呀杂志呀小说呀等等,
才发现原来花了不少钱投资在书上~
没办法!所谓~
书中自有黄金屋,书中自有颜如玉~瓦哈哈~


接下来师奶又订购了什么书呢?暂时卖个关子,
等九月书来了自有揭晓~瓦卡卡~

5 条评论:

平凡小女人Sow Ling 说...

我也有订华文版的读者文摘。我就没有免费的英文版哦!但是在订购的时候给了几本1-2年前的旧杂志,好过没有咯!有什么好书介绍吗?

小素 说...

你真的订购好多书哦!

CurryFishHead 说...

哇!师奶,你订购的书真的蛮多的
不过我只对那Y3K有兴趣~卡卡!

其实有很多的食谱杂志我想买,好像有"快乐厨房"这杂志不是吗?我也想买~~
不过想想下..还是把钱存起来,买alex goh的食谱~哈~

shinai 说...

sow ling~
华文版的读者文摘好看吗?那本英文版的免费给我也没用,因为没什么看得懂!啊哈哈~我最近比较常买杂志和食谱~个人觉得《女人世界》还不错看啦!挺适合我们女人看啦~一个月出一本,里面内容丰富,才四块半一本,超值得的咯!


小素~
我是爱书之人嘛!我家的两个书橱都差不多被我放满了,呵呵~以前我比较常买如张小娴戴晨志等这些台湾书,买了好几年都只是放着没看,现在就常买杂志食谱比较快看完的书,酱就不会只是摆美了,咔咔~


思念~
Y3K和快乐厨房应该差不多一样吧?我没买过快乐厨房咯!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买衣服买鞋子买其它东西我都要考虑很久,但对这些烘培食谱器皿课程我倒挺舍得的,可能兴趣所然吧!呵呵~
那天去上alex goh的课没买他的书,kevin chai的就一口气买了两本,他签名时不知笑得多甜呢!咔咔~

平凡小女人Sow Ling 说...

有时候的文章还蛮不错得。最喜欢是笑话篇。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