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我之"日"~庆祝篇

Posted on 2009年8月15日星期六 |
前几天,即8月12日乃师奶的大寿是也~
隔天还得上班,所以我和达大只是吃餐饭当作庆祝
连我们最爱的节目之一~~看戏都没有,呜呜~

当天下午两点,达达一早就收工回家做生日蛋糕
(达达是自雇人士,所以工作时间较自由)
向来都是我做蛋糕,他吃的份,所以当他说要做生日蛋糕给我时,
我就带着半信半疑+期待的心情期待着,呵呵~


下午五点多,达达打电话来~
达:达,蛋糕做好了,呼~
我:真的吗?你弄什么口味的噢?
达:不告诉你!等你回来才给你惊喜~嘻嘻~总之是你喜欢的口味啦!
我:希望是惊喜,不是惊吓咯!啊哈哈
达:==...

所以在我回家之前,对他做的蛋糕一概不详(晕~)

六点半下班,达达来载我,我们先回家冲凉然后才去吃大餐~
一回到家,我就迫不及待直奔冰箱的方向前去



蹬蹬蹬~终于看到庐山真面目了~
外形虽然不是很起眼,但内部做得蛮不错,有层次,最重要的是~好好吃哦!
比我想象中好很多~看来我的顾虑是多余的,呵呵~



看看蛋糕的组织
对第一次做蛋糕的达达来说,
已经青出于蓝而胜于蓝,比我有天分
(师奶开始不平衡了,晕~)




点根蜡烛唱生日歌切蛋糕,简单但感动的仪式就酱完成~



来张大合照,纪念达达生平第一次做的蛋糕,呵呵~


达达送的花~

我不用数也知道是6朵,只因他每次送花都是6朵,
就算注册时也是如此,没多没少@@
但和以往不同的是~这束花不是他亲手交给我的
话说中午上班时,看到桌上有不明物体
咦~我的桌上怎么有一束玫瑰?
当场愣了一下,原来是达达把花送去我的好友兼同事家,
托她把花放在我桌上~这死鬼还会耍浪漫玩惊喜的喔!
同事在笑我贺我,害我有点怪不好意思的,呵呵~

吃块蛋糕后,我们便驱车前往离我们家不远的JJ吃生日大餐
原本达达建议吃kinshahi,但我又想吃点特别的
所以最后选择了离kinshahi几间开张很久都没去吃过的石头餐厅~
这里的食物不便宜,但管他的,豁出去了啦~
(反正请客的人不是我,啊哈哈~)

我们点了两人份的肉类烧烤,除了比较便宜外,
还可以同时吃到三种不同的肉类,有鸡肉羊肉和牛肉,
真是一举两得,精打细算,呵呵~


别看只是一盘肉,整盘吃完都几饱下
好好吃哦~沾肉的黑胡椒酱还做得不错的说~

吃完买单~RM60++
还好还好,还在能力范围之内,下次有机会再来吃他的三文鱼,嘻嘻

吃完了时间还早,我们就去逛逛街
逛呀逛,走到baskin rubbin那里,
我:你要吃雪糕吗?
达:我们不是才刚吃饱吗?
我:那是十五分钟前的事了,人家嘴巴痒,馋嘴啦!
达:(渴望的眼神)可是这蛋糕不便宜捏~
我:没关系啦!偶尔要宠宠自己嘛!而且jusco不是有送折扣礼券吗?
你刚才请我吃晚餐,我请你吃雪糕啦!
达:真的吗?那我们快去买吧!(健步如飞,晕~)

这杯雪糕就用去我十四大元,还是折扣三元后的价钱,真是够奢侈啊@@
我们点了两种口味的,一种是巧克力,一种不知是什么名堂
管他!好吃就行了,呵呵~
蛋糕贵得值得,因为实在太好吃了~~
而且分量十足,真材实料,怪不得还是很多人来买
吃完雪糕,我们又去大众书局逛逛,看看有什么新的食谱
看来看去,却没有我要的,反而是他买了六片装的CD

就是这套~大众卡折扣后rm54
里面有101首经典歌曲,大多数是在90年代脍炙人口的歌
这些歌还真陪伴了我不少中学时代的夜晚呢,呵呵~


每年的生日通常都是和家人或朋友一起度过,
虽然这次只是两个人,但师奶已经觉得好满足了~

谢谢你~达达!
谢谢你让我度过一个温馨感动的生日~
让我觉得有你在我身边,我并不寂寞孤单~
(还有二十几天就是你的生日,轮到我要绞尽脑汁了~晕><)

6 条评论:

Jennifer 说...

偶然路过,看到你的达达第一次做蛋糕给你,很感动,也好温馨哦!送上迟来的祝福,祝你生日快乐,永远甜甜蜜蜜!

shinai 说...

jennifer~
谢谢你的祝福~我也祝你生日快乐!
其实他之前也有先试做看看能不能成功,如果真的做不成就去买现成的蛋糕,结果真给他成功做成他生平第一个蛋糕,他开心我感动,各有所得,呵呵~
p/s:我已经把你连来我家了,嘻嘻!

ccm2poco 说...

咦。。。。好浪漫哦!

J.O 说...

哇~好幸福哦^^
蛋糕还真的做的不错呢

祝你一切心想事成

Canary 说...

他第一次弄吗?里面层次弄得很美,你好幸福。
我也祝你生日快乐。

shinai 说...

ccm~
现在才几年他还算有心思,
不知道几年后他还会不会继续浪漫就不敢说了咯!呵呵~


J.O~
谢谢你的赞美~
我带几块去请同事吃,他们也说不错哦~
我告诉他评语后,他高兴到~
我也祝你事事如意(好像新年贺词,咔咔~)


canary~
谢谢你哦~
对呀!这是他第一次弄这种口味的蛋糕
之前他有先试做海绵蛋糕,但不怎么成功
这次总算大功告成,比我想象中好
看来不能低估他噢!
我要多多加油了~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