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我之"日"~礼物篇

Posted on 2009年8月17日星期一 |

这是同事们兼好友送的韩国牌猫猫,
师奶不常用包包的,不过这包包我挺喜欢的,
应该会时常带她行该该啦,呵呵~


这些是小瓜们送的~
今年刚好有个小瓜和我同天生日,
所以他们知道后,有几个就很'识做"了咯~



还有几张小卡贺卡,物轻情意重,粉是感动^^
(师曰:你们如果听教听话,我每天都会很开心的)


最后出场的礼物分量十足,师奶满怀期待
无他~因为是达达送的礼物~嘻嘻

话说上星期六的下午,在我生日的几天前,达达下午放工回来~
达:达,你的礼物我已经买了涅
我:真的吗?我的生日还没到,你不是要现在拿给我吧?
达:可是这礼物很大样,我藏不起来啦
我:哦?很大样?是什么来的?
达:你猜猜看~
我:那礼物现在在哪里?
达:在车上
(他一讲完,我们不约而同往车的方向飞去,可这死鬼阻头阻塞,
我只可以隐隐约约看到很大个箱子而已,晕~)
我:我、要、看、礼、物!
达:你猜猜看嘛!猜中就给你看!(不放弃的家伙)
我:那有没有提示?
达:这东西很大样(废话),
家里现在没有的书橱书桌什么橱都有了呀)
你之前一直碎碎念很想要这东西(我念很多东西咧)
再给你最后提示~
这东西大多数人放在外面(难不成是...花圃?不是吧?吓~)
我:猜来猜去都猜不着,不猜了啦!(闷气~)
达:好啦好啦!带你去看看箱子外壳吧!

原来是。。。



很认真的在安装的达达(赶快拍起来)
(达:啊~~~做莫我的半裸照会公诸于世?我没脸见人了啦!!呜呜~)
(我:所以我都不敢拍你的脸呀~啊哈哈~)

蹬蹬蹬蹬~

原来是~~~秋千啦!

师奶之前常说好想坐着秋千或石椅什么的
在屋外和达达一起乘凉数星星,细说往事
(那是几个月前的碎碎念了,我都快忘了这码事了)
想不到他真的帮我实现了这愿望

谢谢你~达达~muackss~
(悄悄话:达~其实我现在比较喜欢能打面团的mixer,
如果...能够...那就太好了!咔咔~)

4 条评论:

ching 说...

好sweet噢!
只是碎碎念念,你的达达记在心头上了。

shinai 说...

ching~
他偶尔细心偶尔粗心的啦!他说不知要送什么给我才想起秋千的咯!我问他怎么没想到mixer咧?他说有想到,但太贵了买不起啊!(晕~)所以mixer就酱离我而去了~呜呜~

键轩惠馆 说...

迟来的生日祝福~生日快乐~

shinai 说...

键轩惠馆~
谢谢你的祝福^^
有了电子秤后,材料的分量可以拿捏得更精准,你会爱上它的,砸门一起加油吧!呵呵~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