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客人”

Posted on 2009年8月25日星期二 |
前几天和小瓜们约好星期一补完习后在我家“聚会”
所以星期一下午补完习后,
小瓜们就迫不及待lalalam收拾书包,往沙发飞去霸个靓位
平时都不见他们动作酱灵敏~晕

我便卸下老师的身份,招呼这些公主王子
开部卡通片《Ice Age》给他们看
虽然有两个看过了,但小孩子嘛,比较容易满足
再说这次是大家一起看一起笑,
和在家自己看自己笑的感觉是不一样滴,呵呵~

达达刚好打包午餐给我,就帮忙我准备饮料给他们,
当然还有小孩子们最爱的零食
买了两大包的mimi和tamtam,还有一包多的鱿鱼丝,
还有还有老师的爱心小蛋糕
全被他们扫完,晕~

边吃边看,边讲边笑
其中以鱿鱼丝最受欢迎
我好奇的问其中一个小瓜:
你们问一直讲个不停,又忙着咬鱿鱼丝,
嘴巴不酸的吗?啊哈哈~


小孩子通常都喜欢吃巧克力,所以我就用了星姐的食谱,
做了爱心老师版的《班兰巧克力豆小蛋糕》让他们尝尝~
不知是我的蛋糕好吃,还是他们怕没吃会被骂
竟然赏脸吃光光了(感动地说~)



来~排排坐~一二三四五六七
拍张照~笑一个~咔嚓~
kawaii desuka?


时间在一片欢乐声中悄悄的走过
下午四点半,家长陆陆续续来载小瓜们回家去
留下可怜的我带着疲累的身心收拾残局,呜呜~~~
(达达一早就溜回去做工了v-v)
看到他们天真的笑脸,
小孩子式的对话,让我啼笑皆非
其实还蛮愉快的呗
希望下次还可以再相约啦~呵呵


2 条评论:

c@therine 说...

原来你是补习老师啊?
很有爱心哦!

shinai 说...

catherine~
补习只是我的兼职啦!当他们乖巧听话时,我是挺有爱心的啦!(自卖自夸,瓦咔咔~)
以前刚教书是真的蛮有爱心耐心,现在也有爱心~“爱”骂人的“心”!晕==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