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式自助餐~莲花苑餐厅

Posted on 2009年8月27日星期四 |
上个星期五(21/8)是达达的爸爸(“家翁”)的生日,
隔天星期六(22/8)是达达的妈妈(“家婆”)的生日
他们两老的生日只差一天,好巧噢~
我和达达的生日相差将近一个月,
如果我们也向他们那样只相差一天那该多好呀
每年可以一起过生日,你吃我的蛋糕,我拆你的礼物,啊哈哈~
(发梦中的师奶~哇哈哈~)


星期六那天是公共假期又是周末
几天前家婆就满怀期待的等他的两个儿子请她吃生日大餐了
“家婆”选择了中式的自助餐,一人大概三十元,
我们六人还不到两百元,算对那两位请客的人仁慈了吧?呵呵~


这自助餐在Eden Hotel五楼的《莲花苑餐厅》
餐馆外头还有几个美女在舞台上载歌载舞


我们原以为是像其他自助餐一样,自己去食物区拿食物
怎知是我们点菜,侍应着端来给我们咯
我们只要屁股坐在椅子上就能吃了,呵呵~
椅子上坐着达达的爸爸妈妈弟弟妹妹,
达达和我这未过门的“媳妇”准备大快朵颐,嘿嘿~









这里有52种各式各样的中菜任我们选择
有鸡有鱼有虾有牛有羊还有饮料甜品
我们只要在菜单上写上几人吃的分量就行了
但前面几样较贵的菜只能点一次
kiasu的我们当然全部打勾,不吃白不吃嘛~(晕~)



我们一下子点了好多样,菜都挤满了整张桌子
也挤爆了我们的肚子,啊哈哈~



餐馆的一隅还有摆放几样甜品小吃,饭类粉类,各种酱料等



“家婆”拿了这小吃来吃,说这是榴莲口味的,蛮好吃下的
我一听是榴莲口味,好特别咧,就也拿一块来吃看看
怎知。。。哪是榴莲?是。。cempedak来的啦!
家婆:啊?不是榴莲呐?怎么好像榴莲的味道的?
榴莲?cempedak?傻傻分不清出!瓦咔咔~

起初吃的时候好没什么饱的感觉,吃了两个小时后
我们吃了二三十盘的小菜
单单虾类我们就叫了好几碟
因为实在好好吃哦
虾很新鲜,味道很好,真是物有所值,师奶强力推荐!
到最后我们四个小的撑到不行了
那两老早就在外头漫步消化去了

这餐吃得好满足噢~
一定要介绍给我家人来吃吃看
到时候我又可以卷土重来啦,瓦咔咔~~~



3 条评论:

Canary 说...

怎么那么高级的餐厅收费那么便宜?在那里?很熟悉的名字,吉隆坡吗?

shinai 说...

canary~
我吃的这间是在新山的,不知道吉隆坡有没有这餐厅噢!
他们七月和八月做促销,所以才这么便宜。。。

c@therine 说...

我有在报章上读到这促销,
还想要去呢!
原来促销只在7月和8月而已啊!
我错过了!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