败家乐是福

Posted on 2009年9月1日星期二 |
这是几个星期前去家乐福时
看到很多烘焙器皿大减价
我也不落人后,把它们占为己有
但荷包里的几张钞票就要永远和他的“主人”say goodbye了!呜呜~~


分不开的中空模 rm12.90
这模型我在东东家看过,觉得挺特别可爱的,所以先买来囤住,
希望有朝一天能派上用场

24cm的戚风模rm16.90


那天做了一个用了五个蛋黄蛋白的戚风,面糊看起来好多
就想用这模来装,怎知模太大了,还不够一半
只好乖乖用回21cm的
所以这模只好英雄无用武之地了咯



muffin pan rm 10.90

小个的长形模rm5.90
蛋挞模rm2.90
cutter rm5.90


最近买的模型都是non-stick的,
再加上之前买的那些普通的已经放满了半个小橱,
所以买模行动宣告“暂时”停止
不能再败模了啦,呜呜~

11 条评论:

蛮头 说...

师奶也很会败喔?咔咔咔~要是给我看到有便宜的烘焙用具也一定杀个不留!呵呵~
non-stick的戚风模好用吗?我用的都是普通的……那天又买多一个18cm,小个的,要RM12.50呐!

月亮 说...

师奶
那个mini muffin模和小个的长形模我也有败
但是没有败那个可爱的戚风模
没有看到
不知道你用了没有?好用吗?^^

说...

长形模我也想买的,不过这个月跑去败了护肤品后还没到1号已经严重超支了,所以为有要等到下个月了。

shinai 说...

蛮头~
其实师奶超爱败家的,因为持着“有杀错没放过”的信念,所以也败了不少,啊哈哈~我通常也使用普通的,那个non stick的太大了,还没机会用它,所以还不知道好不好用咯!我也想买18cm的,不大不小刚刚好,那个模大概要用到几个蛋噢?


月亮~
你买的价钱和我的一样吗?不知不同的地方价钱也会不会不一样呢?其实那些模我一个都还没用到,所以不知好不好用==(真的拿来囤的,晕~)
那个迷你马芬模和小长形模你开张了吗?好用吗?你拿来做什么蛋糕呢?


思~
你败了什么护肤品?拍来和我们分享下嘛!
我也是月光族+败家族,不过我通常都是败在烘培和书籍上,呵呵~很多超市在马来新年前都有烘培器皿的优惠,希望你来得及买到啦!到时候要记得用来做蛋糕和我们分享噢~

febe 说...

师奶,
我本来也是要败那个戚风摸的,但刚好那天是与我妈同行,所以没得败那么多,不然我想我也会败很多.

mayyee 说...

师奶,做戚风可以用non-stick的吗? 我好像看过用non-stick的模,戚风会高不起来哦。

月亮 说...

师奶
我用了
拿来做mini tart
迷你土司,还有蛋糕

其实女人就是这样的~哈哈
不过买下来就会想办法去用了
然后就会出现很多创意料理了~不是吗^^

月亮 说...

忘了说。价钱和你一样^^

shinai 说...

febe~
是不是怕老妈碎碎念?有时带老妈同行也是好事,因为可以控制我们不败那么多,省下不少钱,嘻嘻~

mayyee~
真的吗?我还一口气买了两个,但到现在都还没用咯!那要尽快找一天试试看,到时看发得高吗再告诉你~


月亮~
会黏模吗?还需要涂油什么的吗?
哗~还做迷你土司呀?可爱吗?又没照片可看?
我就是有“先买了再说”酱的坏习惯,改不了(晕><)
希望可以物尽其用,这样就不会被达达碎碎念了,呵呵~

J.O 说...

呵呵~我没用过不沾模来做戚风哦

做戚风,模内不可涂油抹粉
当然也不可以用non-stick的模

shinai 说...

东东~
啊?不能用non-stick的模做戚风,那可以做什么呢?难道那两个模得面对被雪藏的悲惨命运吗?呜呜~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