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的国庆日庆祝活动

Posted on 2009年9月1日星期二 |
今天是开学第一天
昨天是国庆日
学校也举行小小的国庆日庆祝活动
让学生了解国家、爱护国家、保卫国家~

小朋友们在副校长的领导下
大声喊:Merdeka~!Merdeka~!Merdeka~!

这是校方送给每位小朋友的爱国心意
现在的学生真幸福呀!以前的我们.....
自己做


来~我们也在班上飘扬下国旗
象征爱国家,更要爱老师!啊哈哈哈~


我们是不是超口爱?


我的小小助手~谢谢你们^3^


3 条评论:

CurryFishHead 说...

咦?师奶是宽柔一小的老师啊?

shinai 说...

思念~
你知我知心照不宣就行啦!咔咔咔~
你以前也是那里的学生吗?

CurryFishHead 说...

哈哈~我就是看到那校徽的很眼熟,就大胆猜一下咯~卡卡!
我不是那里的学生~我是离它不远的一间学校的学生~
就是现在还在原址没搬走的那间~哈哈!

你知我知心照不宣就行啦!哈哈哈哈哈哈~~~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