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新宠+旧爱

Posted on 2009年9月6日星期日 |
几个星期前的某一个星期天,学完烘焙课后
我和达达说起导师们都是用大型的mixer来做蛋糕,好想有一台噢~
到时候不但可容易做蛋糕,也可以做面包
就不用担心弄坏mixer了
(达达上次用老牙小型mixer打面包团,
结果把我的第一台mixer弄坏了,呜呜~)
我只是随便说说,因为之前也是碎碎念了几次,他都无动于衷=.=
想不到他竟然说:好啊!那我们今天就去买!
我:啊?你当真?不用考虑下吗?
达:还考虑什么?你不是梦寐以求的吗?
乘热打铁,趁我还没改变主意之前...
心动不如行动!!
所以我们就lalalam去电器店
签了卡就把那台之前已经“慕”住很久的mixer买下来了!呵呵~

就是这台啦!kenwood patissier型号,标价是 rm1399
老板扣到 rm1250给我们
经过讨价还价之后以 rm1200成交!啊哈哈~
师奶过后去senQ 和jusco看都是rm1399,
senQ只扣rm50给会员咯!


速度到12号,400瓦
师奶觉得速度不是很快,但是还算有力咯!
老板说可以打面包团,师奶下次试看看,嘻嘻~

三种打面团的配件,还有4.5litres不锈钢的料理盆

老板送一套保鲜盖给我们,嘻嘻~

这是师奶几个月前才买的第二台mixer
faber型号 rm90++
这台也是不错用啦!不过以后要做很少的分量时才会想起它了,呵~

一年里面买了三台mixer,好像做大生意什么的,晕~
想想师奶还真败家,所以这两台应该是陪我到它们终老为止
我也心满意足,不会再败mixer了咯(转败其他的,啊哈哈~)

11 条评论:

Giny洁妮 说...

嗨~
我来闲逛一下。

CurryFishHead 说...

哇~羡慕叻!!买了可以打面团的mixer了!!嘿嘿!
什么时候来做面包啊?
马力那么大,一定可以打面团的~不用担心要自己揉面团了!哈~

蛮头 说...

师奶,羡慕死人呐!!!不知道我几时才可以有这么大架的mixer哩?好想要喔……
师奶,想问你哦,我的只有350W,不知道打面团会有问题吗……很怕会烧坏呐!但蛮头其实真的很想再做面包……烫种面包太好吃了……

ccm2poco 说...

哈哈,好羡慕你哟!
我只有一个小小的手提打蛋器。才RM50,而且还是二十年前买的。
不知道何年何月。。我才有这种mixer呢?

说...

wow...可以弄面包咯。。
我要吃面包。hehe

Canary 说...

哇!好羡慕哦!

Sow Ling 说...

我也在上2个月买了这架mixer,我的是红色的,但是发生了一些小插曲。有兴趣的话去我的帖子看看,帖子在7月17日发的。

Jennifer 说...

哇哇!我也好羡慕哦!

shinai 说...

洁妮~
你好!欢迎光临!有空来坐坐哦~

鱼头~
我该叫你鱼头还是思念呢?鱼头,思念,傻傻分不清出~啊哈哈
面包恐怕要排队等了,因为接下来我想试做月饼,应节嘛,嘻嘻
我也希望能打面包团,让我更加爱死它!咔咔咔~

蛮头~
我相信你迟早会买大型mixer让你越来越精湛的厨艺发扬光大的!啊哈哈~这台四百瓦的我没打过面团,但感觉好像没什么力,有点担心咯!上次达达好像用三百瓦的来打面包团,结果出烟料,还他以后不敢做面包了咯!你那台东东好像有,不如你问看她吧!

ccm~
你的五十块mixer就能做出酱美味的蛋糕,如果用千五块的mixer那做出来的蛋糕不是美味可口x30次?啊哈哈哈~

思~
我没弄过面包捏~不知会难弄吗?
我看面包要等一段时间了,因为我想先试做月饼!
祝福我啦!啊哈哈~

canary~
不用羡慕我啦!你也可以做到~~~
签了卡,它就是你的了,啊哈哈!
但条件是不能乱乱败家了,腰包瘦了一圈,呜呜~


sow ling~
我看了你那篇文章,好在我这台用了几次后还蛮顺的咯!
我去那间电器店是代理这牌子的,服务还不错~最重要是在我们家附近,有什么不妥可以去找他(希望不会啦!)我们买时只剩最后一台白色的(达达说白色比较美咯,呵呵)那你的小插曲最后有圆满结束吗?


jennifer~
不用羡慕啦!你也可以拥有它呀!我们也是分期付款慢慢还咯!买了它后就要缩紧腰包不能乱乱败家了,有得必有失,呜呜~

Sow Ling 说...

有啦!他们换了部新机给我,不然我是不会放过他们的,哇哈哈哈!

我有用它来打面包团,果然蛮快的哦!好用!

caivo 说...

嗨,老师好,最近我也是在找大型搅拌机,不知道你这台在哪里买?我在jusco看到的价钱是rm1399。。。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