巧克力奶油饼+蓝莓瑞士卷

Posted on 2009年9月16日星期三 |
这是23-8-09学的烘焙课
一次月头学,一次月尾学,果然有头有尾~
因为中间没有学,瓦咔咔~
这是第二次见到黎师奶
她好勤劳哦,一个月五堂课,她每个星期都报到
哪像我?人家每个星期天十点半准时报到,
我半在睡大头觉,发美梦!晕~
今天学一种饼干和一种蛋糕~


先来个比较简单点的~巧克力奶油饼
口感就如巧克力+奶油的饼干咯!


再来是穿上厚厚外套的蓝莓瑞士卷~
外层涂上厚厚的牛油糖霜
老实说看到这么多的奶油是有点怕的咯!
师奶我已经“不瘦”了,吃这下去的话
我要改名叫“痴肥师奶”了,呜呜~

学完后当然是去进行重要任务~败家去啦!
来学蛋糕饼干,
反而去败了月饼模水晶模糕粉水仙粉这些做月饼的东西
真是三心两意的师奶!啊哈哈~

(爆料下~其实黎师奶也和我一样三心两意,
因为她也买了模,啊哈哈哈~)

1 条评论:

凶妈妈 说...

师奶,你可别说我勤劳哦!要不是看在免费课程份上我才不去咧!咔咔。。。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