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の儿童节

Posted on 2009年10月10日星期六 |
今天学校儿童节
学生脸上笑嘻嘻
老师有苦自己知
但愿学生乖又巧
别让老师发脾气
开开心心共欢庆

这七步诗乃灵感之作,突然有感而发,呵呵~
这是师奶今天的心情写照和愿望
但很不幸的,第五句还是没办法实现,吼(╰_╯)#

算了啦算了啦!
反正每年的今天乃受难日之也
唉~人老了,体力也越来越不行了
只是今年特别累!!~~o(>_<)o ~~
因为今年的学生是我执教以来
最“活泼”最“好动”不知“怕”为何物~

言归正传~
学生今天不用上课
进班放好东西后边排队去礼堂
唱儿童节歌观赏表演


学生代表致词
这学生是我去年的副班长~


今年第一次增设了“最有礼貌学生奖”
由每班的班主任推荐一位最有礼貌的学生上台领奖
得奖同学可得奖状和小礼物一份以示奖励^ ^
我则推荐我班的正班长,
她第一个上台,呵呵~


别怀疑~又是她!
但这次是代表班上拿
“最佳整洁比赛全年总季军”
这也是今天刚增设的奖
就是甄选那些每个星期在班级整洁比赛中
得到冠亚季军次数最多的班级
冠军和亚军都是二年级优秀班
一年级是公认最难拿到的,
他们能乖乖把屁股黏在椅子上已经不错了
所以我班能够拿到季军
总算他们还有个优点啦,呵呵~


一些学生代表上台唱儿童节歌
台下的学生也跟着一起唱~


学生独唱~
衣服还是自备的呢~现在的学生真不简单呐~


我班的副班长也高歌一曲
她在刚过的歌唱比赛中得了第一名
另一个小朋友则得安慰奖^ ^


一二年级表演手语
还蛮咔哇依的涅~


今年的学生好幸福
校方特为小朋友们增加了一个表演节目
那就是大人小孩都喜欢的~~~
魔术表演啦!


魔术哥哥精彩又搞笑的演出


小朋友们看得目不转睛


发生什么事了?小朋友群殴啊?~~~
NO~NO~NO~
只是魔术哥哥把表演完后的报纸扭成一团往台下丢
结果小朋友们好像抢绣球似的
每个都抢着要
拜托~~只是一张报纸而已
难不成要拿回去做纪念?(⊙_⊙?)

魔术表演后已将近三点了
小朋友们应该饿扁了
我便赶紧带他们回课室去
排好桌上一大推的食物
(忙着排食物,结果忘了拍照了,晕~)
排好后就开始大吃会啦!

因为是一年级,所以我得变成kakak
帮他们舀面呀饭呀,免得他们弄倒食物
好在我班的马来文老师来帮我,
加上几个同学帮忙分匙叉和饮料
不然我真的忙到喘不够气来~

今年的食物还蛮丰富下啦!
主食有炒饭炒面炒米粉个两大盒
配料有hot dog,nugget,海鲜豆腐,咖哩鸡,炸鸡
其他的有沙爹,三文治,蛋糕,果冻,水果等
还有最受欢迎的寿司
家长亲手制作,我还以为是买的,还蛮不错的说~


吃完了也收拾完了后,便去课室外拍全体照
(师奶每年都在这时候帮他们拍几张照片,
日后可以当纪念,嘻嘻~)


先礼后兵,叫他们摆出最可爱最搞笑的表情
结果接下来的那几张笑到我眼泪都飙出来了
啊哈哈哈~~~~
请仔细观察~~~


左右摆动~


有看到吗?


请看上张和这张右下角的那位男同学~~
笑死我啦~~~~



有看到michael jackson吗?
我班的小瓜很迷他,连照相都要模仿他
哇哈哈哈~~~




看到这张左边第二位蹲着的女同学的抽经的脸后
我已经笑到不行了~~

所以说啦!有时真的被他们气死
有时看到这些照片又觉得他们可爱
师奶快被他们搞到人格分裂了o(>﹏<)o

尽管如此,老师还是祝你们:
儿童节快乐!!


2 条评论:

安妮 说...

現在的小孩在媽媽肚子里就開始拍照了,
照相擺POSE對他們而言,
一定比讀書容易咯~哈哈

febe 说...

老师...我的儿童节礼物呢!!!哈哈!
好怀念啊!!!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