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奶の竹炭奶油蛋糕

Posted on 2009年10月15日星期四 |
这是八月的时候去上烘焙课时的其中一种蛋糕
从没接触过竹炭的我觉得这蛋糕挺特别的
却迟迟未动手去做~
师奶的懒惰精神一直“默默”的陪着我!晕~
上次看到和我一起上烘焙课的黎师奶(凶妈妈是也)
一早就赶紧去试做来吃了
觉得这蛋糕还不错吃哦~
终于在9月的某一天
我也暂时战胜懒魔,
动起手来试做这款蛋糕~



蹬蹬蹬~
蛋糕出炉了!
先把它倒扣在架子上,印出线条
老师说蛋糕出炉后最好倒在或放在蛋糕架上,
让它底部的空气流通,
蛋糕才不容易收缩矮掉咯!


为什么老师做的蛋糕黑溜溜
我做得灰灰的?呜呜呜~
也许是竹炭放不多吧!
但还好还不错吃啦!
香香的奶油味香味扑鼻,
anchor的奶油还蛮好吃的,嘻嘻~

~~~~~~~~~~~~~~~~~~~~~~~~~~~~~~~~~~~~~~~~~~~~~~~~~~~

评分: 92%
白老鼠吃进口里有蛮重的奶油味,还不错~
只是颜色和老师做的天渊之别,
而且下面有点烤不熟,有点湿咯!
加油哦╭(╯3╰)╮
~~~~~~~~~~~~~~~~~~~~~~~~~~~~~~~~~~~~~~~~~~~~~~~~~~~~

4 条评论:

mikiko 说...

竹炭粉给我感觉很好,但我槟城这里看不到,下次去吉隆坡找找看,呵呵~

Canary 说...

竹炭粉也是让我找很久。。。。可恶!☺

凶妈妈 说...

终于,看到你的竹炭蛋糕了。这款蛋糕吃而不腻!

ahmok33 说...

我来吃蛋糕好了,很羡慕你和凶妈妈可以一起去烘培班。。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