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小满分vs香蕉蛋糕

Posted on 2009年10月18日星期日 |
莫天和老妈去巨人霸买东西时
老妈说想吃香蕉蛋糕
我们便去找找看有没熟香蕉
结果给老妈看到又适合又便宜的香蕉
一包pisang emas 才买rm0.99,
里头大概有八到十条吧!

买了香蕉并没有马上做
我还让它放了一两天
等完全熟烂了才动工
这个时候的香蕉做起来格外香特别好吃,呵呵~


先拿几条香蕉来做香蕉小满分
拿去给老妈吃,她说好吃好吃
下次再做给她吃~
成功啦!哇哈哈~


蛋糕发得好高,吃起来蛮松软的
隔天吃时也还是松松的
大叔也说好吃好吃,一连吃了几个~\(^o^)/


另一些就做了这有点失败的蛋糕
大叔说怎么看起来像某种东西呢?
我不解地问他想什么?
他说:像~~~~~棺材咯!(晕~~)
我说中间凸起的,比较像元宝啦!
自圆其说!瓦咔咔咔~


比起香蕉小满分
这蛋糕输了一大截,呜呜~~~~(>_<)~~~~
蛋糕体除了比较结实外
也比较湿,吃起来像吃kuih咯!

以后会沿用香蕉小满分的食谱
这款像棺材又像元宝的应该不会再做了咯!

7 条评论:

凶妈妈 说...

香蕉玛芬很不错哦!不过从没试过来做因为没人支持。

Lolipop 说...

香蕉蛋糕我的最爱。。。

ahmok33 说...

我也是喜欢香蕉蛋糕,但就是偏爱松软的。。

Qi Qi in the house 说...

我也是比较爱吃口感松软的蛋糕,
感觉...比较没有饱足感,
好像就不会变胖,呵呵!自我催眠.....

蛮头 说...

很久没有做香蕉蛋糕了……那天回马六甲家里有买了香蕉,结果匆匆忙忙又忘了带上了……呜呜……只能看你的解馋咯!我吃了两个喔~呵呵!

shinai 说...

黎师奶~
没人支持我支持你~
真要是没人赏脸的话,
叫我,我帮你解决!瓦咔咔咔~

lolipop~
我请你吃蛋糕,你请我吃支lolipop,
我们交换吃,如何?

ahmok~
我也爱吃香蕉蛋糕,
但有些香蕉蛋糕做出来的成品是灰灰的,我不喜欢
我比较喜欢黄黄的香蕉蛋糕,嘻嘻~

Qi Qi in the house~
这蛋糕是蛮松软的,吃多会有点饱的感觉
吃这蛋糕要有心理准备,
因为用了不少的牛油,会见到“一半的月亮”
呜呜(+﹏+)~

蛮头~
有没把口水带走呀?啊哈哈~
喜欢吃就拿多点,我也常去你家偷吃涅~咔咔咔~

平淡一生 说...

来吃你的香蕉蛋糕了喔~我也爱吃...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