愧疚之《奖》

Posted on 2009年11月26日星期四 |



现在已经颁发妈妈奖了
师奶才把部落奖领过来,晕~

先要谢谢vivian和蛮头颁这奖给我
感动之余也觉得受之有愧
近来的出产量少之又少
这个月只出产一篇,要被打屁屁了!啊哈哈~
虽然如此,但我还是常飘去你们的家,
默默地看着你们的哦~~

放假前是我们的繁忙时期~
输入分数班级,编班分班,整理学生一大堆的资料,
还有恳亲呀休业式呀毕业典礼呀开会呀等等活动,
还有最花时间的就是得
输入每一位学生和其家长的多项资料在电脑里!@_@
每年都不知要打多少次,学生人数不少呐!
文书工作越来越多,教育局一声简单的指令,
却让为师者烦不胜烦~
如此“厚爱”,真是“雪上加霜”!!

待一切忙完后,已经是放假前的最后一天了
又得收拾残局了~
一年下来的纸纸张张信件通告也不少,
还得把课室里的书橱收拾干净以让明年的老师继续用

忙呀收呀拾呀丢呀抹呀
终于放假啦~
怎知正当我准备享受悠哉假期之时
突然爸爸进了医院!
经医生诊断~
老爸轻微中风,双脚没力,
所以才会走路时突然跌倒撞到电视架~
好在过后老爸苏醒了,
虽然还是没什么力气,但还能动能说
我们总算松了一口气~

老爸住院的这几天,
姐姐们都得工作,妈妈身子也不宜久留医院
好在我放假了可以留在医院照顾老爸,
晚上就由弟来照顾~


现在老爸出院了,精神力气也好很多了
老妈可以在家照顾他
我也比较轻松了,呼~
接下来师奶得提高出产量,
不然师奶就要渐渐消失在博友们的记忆里了!呜呜~

你们的鼓励就是我的推动力~^3^

2 条评论:

J.O 说...

加油哦:)

蛮头 说...

师奶加油哦!希望你家爸爸快点好起来~^^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