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蕉蛋糕

Posted on 2009年12月3日星期四 |
这是上星期五带去妈妈家的香蕉蛋糕
(回“娘”家的路程大概只需15到20分钟,所以可以常回去,哈)

那天刚好也是哈芝节,姐姐们都没上班,全跑回娘家
因为我家大叔要煮面粉果请大家吃,所以特地前来试吃
他们如此赏脸,搞到第一次煮面粉果的大叔
要做十多人吃的分量,心情特别紧张+担心,
好在看到大家都把汤水给“干”到干干净净一滴不剩后
心情才安定下来,松了口气~
汤水好喝,唯面粉团放太多水了,稍微逊色,有待改进~
大叔~加油噢^^
谢谢你把你的“第一次”献给了我的家人,muackss^3^
看来我爸妈要给你这准女婿多加几分了!嘿嘿~

(我帮忙搓面粉,却忘了拍照,下次有机会再拍)

吃完了面粉果后的不久,
轮到我的香蕉蛋糕出场啦!

这次我用catherine的秘方,先在此谢谢她^3^
(这是他家秘方,所以不便在此公开食谱)
简单易做又不需牛油,还是那么好吃~
一下次就吃光光啦,还不够吃呐!
太好了!下次再做大份点的!

哈哈~大叔高兴我也开心
今天真是我俩“大喜之日”!咔咔咔~

当出炉时
这次用了non stick的长方模,所以四边和底部都还美美哦

蛋糕的组织

放进盒子,带回去让家人尝尝~




3 条评论:

imoteo 说...

唉。。。看到你们的蛋糕我就很羡慕
我来沙登住,所有的材料都没有带来
要做什么都不能
不管那么多了
这个礼拜回家要把所有的东西都搬来。。。

我要做蛋糕啦。。。。。。。。。

shinai 说...

imoteo~你只是假期时来沙登短住吗?
那你平时住哪里哦?
快快把东西搬来,我等着吃好料噢!(期待ing^^)

imoteo 说...

我平时住在雪邦哦,就是我妈妈那!
只有假期时跟老公一起来这住!
我今早告诉老公
我不管哦,明天一定要回家带我的私货过来
我要做蛋糕。。。哈哈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