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书展败书去~~

Posted on 2009年12月4日星期五 |
大众书局的南马最大型书展在上星期四隆重开幕
第一天就跑去看看
结果看了几小时后,有点失望~
是比往年大型啦,但折扣70%的书其实没有很多
大多数是扣20-50%,其中以30%为多
不像去年,场地虽然不是很大,
但书多折扣也多,
很多书都敢敢扣70%,已经是一大惊喜,
若是会员再加20%共折扣90%!!
真是喜出望外,大买特买,有些书还蛮新的噢!
一本二十几元的书扣到来才两块多
机会难逢,所以去年书展期间就去了好几趟,嘻嘻~

好怀念去年的舒展噢~
不知何时在有如此疯狂的折扣呢?

今年因为折扣不多,所以书买不多,
买书等还钱的人就很多,长长的一条龙,相当壮观!


买给姐的孩子的手作书


一本才RM1,而且还是硬皮封面,超划算的


上面两本扣30%
下面是刚出炉的食谱
原本想碰下运气看能不能找到孟老师100道系列的食谱
结果找了几次都没有,呜呜~


左边的是黄爱琳的第二本游记,
之前买了第一本,翻翻下觉得不错就买第二本
右边的之前买了3系列的,这次买2系列的~


记忆越来越差了,买来动动脑筋,呵呵~


这是特价书,会员RM16.90
可惜买时选择已经不多了,
所以只选到一套,呜呜~


里面有两本书,都是硬皮封面彩色内页


来张全家福

~~~~~~~~~~~~~~~~~~~~~~~~~~~~~~~~~~~~~~~~~~~


这是之前订购的周刊,书架已经放不下它们了
书的纸质柔软滑面不像报纸
想卖给karang guni又不知收不收?
或许可以另做其他用途
你们有什么建议吗?
(顺便猜猜看,以上这叠共有几本?)

(先声明~~猜中无奖自己爽!啊哈哈o(∩_∩)o)




7 条评论:

imoteo 说...

哇。。。收获不错哦!

Jane Chew 说...

我猜有48本。呵呵。。
书展到几时结束?我不知有机会去吗。
我每次回马,都要捐一笔给大众书局。
如果有折扣就好了。

Sherleen Tan 说...

你的收获还不少嘛,我可以逛的时间太短,只败了一本回家。

shinai 说...

imoteo~
哈哈!还好啦!折扣比往年少,买得不是很过瘾咯!

jane~
哇~~~~(惊叹!!)
原来你不知做菜烘焙厉害,连猜数都那么劲的呀!
竟然一猜即中!厉害厉害~
你的家乡在哪州呢?新山的书展到这11号就结束了~

sherleen~
我在书海中逛了几个小时才选到这几本书,其实也没很多啦!
如果他想往年的扣法的话,相信会买更多,呵呵~

凶妈妈 说...

我也赞同你。今年场地虽然大但是折扣的没上次的多!我也是有谢谢失望!不过,我也买到两本食谱!

Jasmine Ng 说...

哇!你也败了不少书哦!

说...

哎呀。。看了你去书展的照片后。我后悔了。。之前看到有书展就吵着要去,结果到最后还是没去!!要不然我也败了几本书回家了!!不懂要等到几时才有了!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