班兰蛋挞

Posted on 2009年12月8日星期二 |

这是第二次做的班兰蛋挞,
之前第一次试做了原味的蛋挞~

去年的8月就开始学做蛋挞了
但沿用了好几个食谱
不是蛋液就是挞皮有问题
气煞~灰心~呜呜~
前阵子在阿米师傅家看到黑妈妈的蛋挞,
口碑极佳~
福星来打救我的蛋挞了,哈哈
第一次用黑妈妈谱的蛋挞
果然名不虚传,终于做成了!
虽然蛋液没有很美
但塔皮酥酥的,还不错吃喔
帮它们拍了沙龙照
想说迟点在贴在这里
结果后来照片却不知所踪,看来是凶多吉少了=.=
大叔为了奖励我“苦尽甘来”
就说要买份小礼物,嘻嘻~
怎知那份礼物就是~
带我去100yen让我自己挑选用品
这主意不错
一来他可以为了不知要买什么而少了头疼
二来我因为可以买到我想要的而多了开心^^
但~~~
在100yen败的照片,命运也和蛋挞一样~~消失人间

对不起~~~
蛋挞

6 条评论:

imoteo 说...

师奶厉害,万岁

我偷拿几个当早餐啦。。。

~ 仪仪妈咪 ~ 说...

很厉害哦,我也是刚做了蛋挞不久,真的超好吃哦~~

蛮头 说...

师奶,大家的蛋挞都已经进化到香兰口味的了,我还在做着原味的……慢吞吞的蛮头……

shinai 说...

imoteo~
这里人才辈出,我做的也没有很美,
还有很多地方要多多学习呀!

仪仪妈咪~
师奶已经失败了整年才做成的,哪会厉害?哈~
黑妈妈的这食谱真的一级棒,恭喜你也成功啦~~^^

蛮头~
有新不怕迟,蛮头慢工出细货,
师奶期待你的班兰蛋挞哦,呵呵~

Michelle 说...

看了都想吃。。。嘻。。。

shinai 说...

michelle~
谢谢捧场哦!
尽管拿,别客气,呵呵~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