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份“心意”蛋糕

Posted on 2009年12月19日星期六 |
上星期六拿书给黎师奶
(黎师奶=凶妈妈是也)
因为她的大不点明年就上小一了
刚好我有几本一年级用书所以就送给她
结果一大袋的书,就只有几本用得着
真是不好意思噢黎师奶~



临走前,她送了两个绿茶蛋糕给我
蛋糕是她亲手做的,还包得美美的,
感动ing~




打开后是两个小而巧的蛋糕咯
蛋糕虽小,诚意却是满满的噢~

谢谢你,黎师奶^^




7 条评论:

ahmok33 说...

我也要跑去跟凶妈妈要蛋糕了。。。哈哈

Jasmine Ng 说...

哇!真好命噢~有蛋糕吃^^

shinai 说...

阿莫~
你几时要来新山找我们?
我们一人做一个蛋糕给你,咔咔咔~

jasmine~
那位教大不点的老师更好命呀!遇到黎师奶这种好家长~
可惜我没教到他孩子,呜呜~

ahmok33 说...

一言为定哦,我去jb的时候一定会通知你。。可不可以自己下单要什么蛋糕?哈哈

vivi@n 说...

师奶~~
我也是在新山
那是不是也有蛋糕要
哈~哈~哈~

shinai 说...

阿莫~
其实我已经想好要做什么蛋糕给你了,你猜猜看?嘿嘿~

vivian~
原来你也在新山呀?是在哪区呢?搞不好咱们曾擦肩而过喔,呵呵~

凶妈妈 说...

师奶,
啊,那么丑的蛋糕你也摆上网呀!真得是羞死了。。。。我家的电脑坏了两天害我就在那边干着急了两天因为要急回复你们又要上网看食谱,时间不够用了。。。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