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类圣诞树+ 圣诞快乐

Posted on 2009年12月24日星期四 |





前晚大叔想到圣诞节快到了
家里却没有圣诞气氛
想要应节的他就对客厅橱柜的玻璃“虎视眈眈”
学魔术师刘谦的名言说,要让我:见证奇迹的一刻~!
就溜出去买“魔术"物品了~
 哎呀呀~只不过是小小粒的灯泡啦!
奇迹也只不过是灯泡圣诞树,晕
他说圣诞树要装饰很多东西,
他的灯泡圣诞树简单又特别又不碍地方,瓦咔咔咔~
看到他那么兴致勃勃地,
原本在上网的我也义不容辞的帮忙,哈
过了不久,我俩的“爱心结晶之灯泡圣诞树”
终于大刺刺地粘在玻璃上啦!
黑暗中开着蓝色灯光的圣诞树也挺美一下,
总算添了几分圣诞气氛,哈哈

大叔望了望他的“奇迹”后,突然说~
新年时我们变个“福”字好不好?
师奶:(X﹏X )……


师奶第一次在这里过圣诞,好开心哦^^
祝大家~~












8 条评论:

ching 说...

你和家人度过一个愉快的假期。
圣诞及新年快乐!

J.O 说...

假期愉快^^
happy new year

天天天蓝 说...

你家老爷很有情趣哦!祝圣诞快乐!

凶妈妈 说...

看不出你的大叔也很浪漫嘛!祝你们圣诞快乐!

ahmok33 说...

好有创意哦,看了你的另类圣诞树,不得不佩服你家大叔的头脑,挺鬼灵精的嘛~~

ahmok33 说...

哎呀,漏了最重要的一句,圣诞节快乐哦!!

平淡一生 说...

对哦!很有创意哩!期待新年可以看到红色的“福”字。。。哈哈

shinai 说...

ching, j.o~
谢谢你们的祝福,
我的愉快假期快要结束了!
呜呜呜呜~

天天天蓝,黎师奶~
谢谢你们的夸奖,这棵树有一半是我的功劳耶^^
浪漫?情趣?他已经越来越懒得去制造了咯!哎~~

ahmok~
希望你也快乐~
如果他把鬼灵精的想法多放在我身上制造浪漫就好了!

平淡一生~
我亲手写个“服”字给他,
如果他真的能弄到“福”字的话!啊哈哈:P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