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迎2010

Posted on 2010年1月1日星期五 |
今天是全世界的公共假期,
昨晚可以到处倒数狂欢,
一起迎接2010新的一年
可是hor,马来西亚的南部柔佛州
却没这福分可以和其他州一起休息
为什么?????心里不平衡=_=
所以今天七早八早就得去学校开会,呜呜~


明天是我校一年级的新生报到的大日子,
虽然师奶已经度过了好几个这“大日子”,
但每年还没拿到学生的名单之前,
心里总是七上八下~
看了今年我班的学生暂时名单…
学生人数少了,有个马来女同学和印度男同学
三大名族集聚一堂…


记得有一年,我班也来了两个马来同胞
一个只会听马来文,一个只会听英文
结果…………
我只好讲了华语然后又得翻译马来文英文
三语并用,讲到我的舌头都打结了,晕~~
好在有几个精通三语的学生,可以当小小翻译员
帮了我不少忙,也不用浪费时间在翻译上,呼~
所以师奶希望今年这两位懂得听华语,不会读写也没关系
只要会听,我的舌头就不用打结了,啊哈哈~


新的一年,
师奶希望学生能听教听话,家长和蔼和亲,
工作不要繁重太压力(有点妄想)
家人和朋友平平安安健健康康,
也希望和大叔越来越恩爱,会越来越浪漫体贴,
更希望他能赚多点钱给我花,啊哈哈


还有师奶也在此祝各位~~
新年快乐,有个快乐的一年,事事如意,心想事成^^
Goodbye 2009,Hello 2010


2 条评论:

Sherleen Tan 说...

愿你有美好的一年!

imoteo 说...

开学快乐~~**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