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老上班记

Posted on 2010年1月5日星期二 |
这两天都盛行写开学的事
师奶也来凑热闹
只是我还没孩子,写不到“小小”上学记
就只好写“老老”上班记
得到的结论是…………
为什么上课的日子总是那么难过??
今天才开学第二天而已啊!天啊~~~

新生都来报到了
如无意外,今年的学生人数是教书以来最少的
39位,男生22位,女生只有17位
人数虽少了,但“好动”量却比比往年少
才第二天,已经被我骂被警告了
真想对他们温柔点好点都不行,晕
唯一欣慰的是今年的我班小朋友都很坚强
虽然老师凶巴巴的,但他们都没哭闹
因为忙着打小报告,忙着要上厕所,忙着。。。

这两个星期是迎新周,小朋友还没正式上课
好让他们适应新环境新同学新老师
现在的小朋友比适应力蛮强的
不一会儿,就和新朋友嘻嘻哈哈玩在一块了,呵呵

现在才过了第二天
师奶已经身心疲累
脚是酸到~~~~~~~
好想念悠哉的假期啊!!呜呜~~
祝福我吧!保佑我吧!阿弥陀佛~!

6 条评论:

匿名 说...

安啦安啦。。搞不好今年你班的小朋友全都进精英班呢?-你的哎呀表姐~凶妈妈

febe 说...

阿弥陀佛!祝福你!

ahmok33 说...

我自从在幼儿园领教过小孩的哭功,所以对老师们深感敬佩,他们怎么受得了这些小恶魔啊。。。

shinai 说...

表姐~
我看很难咯!有几个还不会写名字,
问他时又梦醒醒酱,优秀班都难了,还乞求精英班?晕

febe~
谢谢你!善哉善哉~

ahmok~
受不了时就深呼吸,然后想想他们可爱的一面咯!
不过他们一闹起来威力还真惊的,
去年就是有位女同学冲出课室门口要找妈妈,
我们去拉她时被她拳打脚踢,我还被她踢到肚子,
幸亏当时我没怀孕,不然。。后果不敢想象。。

温馨小屋 说...

老师真的不容易当!加油!

shinai 说...

温馨小屋~
现在为人父母也不简单,咱们一起加油吧^^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