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了很久的HAPPY 101

Posted on 2010年1月24日星期日 |



谢谢凶妈妈,凯旋妈, jane,Sow Ling ,swing ,febe,Jasmine(如果你颁了奖给我我没报上名来的话,请见谅啦)
一开学就忙忙忙再加上懒懒懒,每天一会到家就瘫痪了,什么都不想做,所以才会迟迟没上文章,眼看一月还剩下几天,师奶才交两篇功课,要打屁股了!但我还是每天都去潜水的哦!哈哈~

这奖项已经接近尾声了,师奶就没再列出其规矩,直接写内容好了,呵呵~

十项让我开心的事~~

1)希望一年里的有一半是假期,薪水拿足12个月
(那我就可以过悠哉的假期啦)

2)大叔的工作顺顺利,支票收了一张又一张

3)大叔赚多多钱,让我可以花钱不用看价钱

3)发横财,可以还清屋款车款,不用再当贷款奴
(虽然很少买万字,哈)

4)工作量越来越少,文书工作有人代劳,让我不用那么辛劳

5)学生越来越乖,一教就会,让我不用死这么多细胞

6)家里不用常收拾都可以永远干干静静整整齐齐的

7)可以败到想败的,而且还物廉价美

8)做出来的烘焙品有人欣赏,然后会说:好想再吃哦~咔咔

9)家人和朋友都安康快乐

10)希望58岁后的我和大叔还健健康康的,可以一起旅行看世界(因为要到58岁才能退休,呜呜)



很多网友都早已经颁奖领奖了,迟领奖的师奶就不再颁奖啦!请见谅~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