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去败书咯~

Posted on 2010年3月28日星期日 |
学校放假前,大众书局就举行书展了
这次的会员折扣高达90%,比上次的还要高,
超期待的,所以第一天会员日时,
一下班就飞过去败书了,咔咔~
隔天大叔说他想去看看有没心水的CD,
所以我又再次光顾啦!
这些是两天里败的书,
第一天买比较多,花了五十多块,
第二天买比较少,却花得比较多,
因为买了一本Aex Goh的《烫出面包香》
折扣20%而已,所以比较贵咯!





这些是折扣90%的硬皮书
《游遍世界》则折扣70%



这些是关于旅游的书,
我喜欢看别人写的游记,
图文并茂,如身在其中,呵呵~


来个全家福~
忘了拍Alex Goh的《烫出面包香》,呜呜~

买了这些书后,才发现两个共十六格的书橱已经不够放了,晕~
没办法,只好把几本相簿藏在抽屉,
然后叠一叠,排一排,这些书终于有容身之所了,嘻嘻~


师奶近年来的包书方法就是用大捆胶纸把书的旁边和前后两边粘起来的
以前师奶很勤劳地买包书纸把整本书包得美美
虽然有点费时费力,但还算包得不亦乐乎
后来在这间学校当了图书馆的老师委员后常帮忙包书
发现这种方法也不错啦
所以过后师奶的每一本书也沿用了这懒人包书法咯,哇咔咔~
但是食谱还是用包书纸包起来,
因为有时烘焙时会看食谱,
怕一不小心会弄脏外层,
到时爱书惜书的师奶就心痛了啦!

4 条评论:

平淡一生 说...

好多书噢!你一定是个爱书之人吧!
呜呜呜。。。做么我不知道会员有折扣高达90%呢?改天记得要通知我哦。。。

匿名 说...

哟,你是图书馆委员哦!我怎么不知呀?当读书管理员会辛苦吗?想让你的表侄子当一当呢!
我侯有空起来就是拿了大胶纸粘了旁边后再把书包起来的。。。

凶妈妈表姐

ching 说...

昨天我也去了书展,
不过没有收获。
呵呵~~

shinai 说...

平淡一生~
我从小就喜欢书,长大后出来工作后就开始买书,以前是一本一本买,现在大众书局每年都有折扣,买得更凶了,晕~好呀!下次再有酱好康,你就来新山这儿大买特买,如何?

表姐~
我一开始教书就当委员直到现在了!前几年较辛苦,后来电脑化后和聘请正职图书馆管理员后才比较轻松,可能我也爱书吧,所以感觉还不错!学生的图书馆管理员之职只给四到六年级,每班只选一个,所以是由班主任挑选的咯!

ching~
我们这里到21号就结束了!你们那儿刚开始吗?折扣会多吗?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