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默搞笑IN语 之一

Posted on 2010年3月31日星期三 |
1)若问车票何处有,站长遥指黄牛村。


2)蚊子:能让人类朝自己脸上狠狠掴上一巴掌,死也值得;
      恐龙:不好意思,灭得太早让你们伤脑筋了;
      刺猬:真想感受让别人拥抱的滋味。


3)代沟就是——我问老爸:“你觉得《菊花台》怎么样?”
                              老爸想想说:“没喝过!”


4)如果有钱也是一种错,我情愿一错再错!


5)我以后生个女儿叫“好帅”,那别人看到我就会说:
     “好帅的爸爸!”


6)别人花前月下,我却花钱日下。


7)早起的人有饭吃,晚起的人——有晚饭吃!


8)不要和我比懒,我懒得和你比!


9)让讨厌的人滚就说:哥(g )  屋(u)恩 (n)。


10)聋子听到哑巴说瞎子看到鬼!!!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