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学校的日子

Posted on 2010年4月13日星期二 |
一、二、三、四……
我们已经上了四个月的课噜
拔把妈咪,来看看我们在学校做什么吧!


左图:老师教我们怎样洗手~
老师说,清洁的小孩人人爱!

右图:我们排队洗手,终于学会怎样洗手啦!
记得用洗手液洗一洗才会更干净哦~


左图:大家一起玩拼图,你一块,我一块,
不要争,不要抢,团体精神最重要!

右图:终于把拼图拼好了!yeah ^ ^



左图:上音乐课时,我们边唱边演,
校园充满欢乐的歌声

右图:老师讲故事,我们静静听,
我们最爱听故事了



左图:个人清洁固然重要,
环境的整洁也不能忽略哦
看,我们扫起地来还似模似样的吧?

右图:老师问:你最爱什么课?
答:我最爱“下”课,
因为可以吃妈妈的爱心便当噜



上图:下课吃饱了,有力气运动啦
来,小朋友们,咱们先热热身
一二三四,二二三四,三二三四……

左图:看得出我们在玩什么游戏吗?
没错,
我们在玩拔把妈咪小时候也玩的“老鹰抓小鸡”

右图:老鹰:要怎样才抓得到小鸡呢?
母鸡:想抓我的孩子,没酱容易,我挡~!
结果……老鹰只和母鸡追来追去
后面的小鸡呢?大难临头各自飞喽!



上图:有时候,我们也有静的时候,
宜动宜静,生活才有趣
在图书馆有书看,又有冷气吹,真是太舒服了

左图:有时,坐在地上看书也不错啦

右图:慢慢阅,静静看
从小培养阅读的好习惯~



左图:手脑两个宝,个个要用好!
我们的手最然小,做起手工来也不赖哦!

右图:走出课外,看看课室外面的世界
让我们一起数数看,
这鱼塘里到底有多少条鱼呢?



6:30pm~啦啦啦~现在放学料!
啦啦啦~大家各回家
说声老师再见啦!








4 条评论:

匿名 说...

谢谢SINAI老师的分享,我很喜欢这样的组图,还真的能让我想象孩子在学校的情景。

8爪鱼

J.O 说...

shinai,
白衣花裙的那个是你吗

shinai 说...

8爪鱼~
不客气啦!谢谢你的捧场哦^^今天又和你的孩子碰面了!她说他吃得好饱哦!好幸福哦!真羡慕^^

J.O~
那位老师过几年就要退休了,师奶还有好多年要挨啊!
师奶虽然比她年轻,身材却没她苗条咯!呜呜~

匿名 说...

sinai

他每天都埋怨我给他的分量太多,让他饱到~~~~,呵呵!因为我每次给他看了当日所带的食物,然后又趁他不注意东加西加,有时又刚好有水果,就全部加加下去,就变成很多了,他一定认为他老娘我在养猪。哈哈哈。

8爪鱼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