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柔软夹心海绵蛋糕

Posted on 2010年4月28日星期三 |

谢谢东东星姐的分享~
这蛋糕超超柔软的,师奶强力推荐!!
这是第一次做的照片,我用原口味的海绵蛋糕粉,
但又不想蛋糕白白没颜色,
所以加了些可可粉和choc elmuco
蛋糕的颜色有些不均匀,
因为呀大头虾的师奶竟然在搅拌好后
看着面团心想怎么白白的?
这才想起忘了加颜色了啦!
所以就赶紧加了后搅搅下就倒进模拿去烘,
所以才有褐白相映咯!⊙﹏⊙b汗

把蛋糕切一半,一边涂nutella巧克力酱,
另一半涂上skippy花生酱
味道好好哦^^大叔吃了一个又一个,
还说以后就做这种蛋糕就好了!哈~

过了几天,凶妈妈表姐要去买粉类,
顺道问我要买什么吗?
我拜托她帮我买一包巧克力海绵蛋糕粉,
据表姐说这家店的粉都不错,所以想买包试试看
所以第二次就做了巧克力海绵蛋糕
这次也涂了巧克力酱和花生酱,
切几块kosong的,味道还是yummy哦^ ^

拿了一些请同事们吃,大家都说好吃,太棒了!
这蛋糕师奶一定还会再做,
或许下次可以试看做成瑞士卷,呵呵~

原食谱东东








7 条评论:

匿名 说...

好吧!就期待你的蛋糕卷了咯!-凶妈妈表姐

shinai 说...

表姐~
做得成的话一定不会少你的份噢!呵呵

ahmok33 说...

我喜欢柔软的海绵蛋糕 ,食谱就记录下来 ,以后就做做看。。

vivian 说...

同行哦?怪不得你有熟悉的味道。。哈哈。。。
欢迎你来我家。

ariescovis 说...

我看了,口水直流!

天蝎座妈咪 说...

可可口味的蛋糕,很适合我涅!

Hapi 说...

hello... hapi blogging... have a nice day! just visiting here....

发表评论